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杏林乐园

求知、博爱、友谊

 
 
 

日志

 
 

引用 一次不经意的点击  

2010-08-22 12:02:4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和绅大人一次不经意的点击

 

一次不经意的点击 - 和绅大人 - 梁羡敏博客--欢迎光临指导!一次不经意的点击 - 和绅大人 - 梁羡敏博客--欢迎光临指导!一次不经意的点击 - 和绅大人 - 梁羡敏博客--欢迎光临指导!一次不经意的点击 - 和绅大人 - 梁羡敏博客--欢迎光临指导!一次不经意的点击 - 和绅大人 - 梁羡敏博客--欢迎光临指导!

一次不经意的点击

你成了我网络中的朋友
我们相隔多远 我不知道
我们的缘分能有多久 我无法预知
但是我知道是命运之神
让我和你相识在这梦幻般的世界
我们的相识是这样的戏剧
不知你的芳名不知你的来历
心却
难道说 你就这闯入我习的网络生活
可是你幽默的言谈
为何这样似曾相识的打
因为你的存在
使我的心灵动起来
使我的笑容灿烂起来
使我的生活鲜亮起来


因为你的存在
让我可以真实面对善变的人生
快乐中品位生命的智慧
洒脱中包容世间的虚荣
不再刻意掩饰情感的错落

因为你的存在
让我有一种被感动的温暖
如三月之骄阳
炙烤着一条永不停息的生命之河
或波澜 或平静 或浑浊 或澄清
传颂着完美友谊的不老传说 因为你的出现

我的生命更加精彩
是你带来了阳光般的火热
清泉般的甘甜
一份浓浓淡淡的情意
在我的心中荡漾

网络是虚拟的
可网络中的我们是真实的
真实的我们
只要付出一分真诚
就可以收获十分的友谊
一次不经意的点击 - 和绅大人 - 梁羡敏博客--欢迎光临指导!
我至真的网友
无论时光如何绵延 让真诚永远
无论世事如何变迁 让理解永远
无论咫尺还是天涯 让美好永远
无论快乐还是忧伤 让祝福永远
 
一次不经意的点击 - 和绅大人 - 梁羡敏博客--欢迎光临指导!

一次不经意的点击 - 和绅大人 - 梁羡敏博客--欢迎光临指导!
一次不经意的点击 - 和绅大人 - 梁羡敏博客--欢迎光临指导!

 

  

舞曲:网诺(flash音画) - 和绅大人 -和绅大人的博客

梁羡敏恭候光临

        http://mk66228833211.blog.163.com

和绅大人编辑整理

舞曲:网诺(flash音画) - 和绅大人 - 和绅大人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9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