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杏林乐园

求知、博爱、友谊

 
 
 

日志

 
 

引用 怎样制作博客首页日志一览表  

2010-07-21 12:12:1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淡淡牵挂怎样制作博客首页日志一览表
    今天,又有一个朋友发消息问我,问我是怎样制作博客首页日志一览表的?这样的问题,我也不知道回答过多少次了,可每次回答完以后,也没想过保存,以至于每一次都要从头说起。现在,为了解答朋友的疑问,也为了方便需要的朋友查阅,我把它发在日志栏里吧。

                        制作博客首页日志一览表的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在首页的导航栏里找到:首页 日志  相册 音乐 收藏   博友  关于我

2、点击“收藏”——“我的收藏”——“个性列表”——“管理分类”——“新建分类”,在“新建分类”框里输入自己对日志的各种分类,然后点“确定”。

 3、创建好日志分类以后,点击“个性列表”里的“添加网址 ”,就出现需要填写的 “标题 ” “网址”“描述  ”“分类 ” 的窗口,在“标题”中填写日志的题目,再复制这篇日志所在网页的网址(日志的准确地址就是打开日志时,浏览器顶上的IE地址),将之粘贴在“网址”栏里,“描述”可以不填。接着在“分类”里的友情链接栏里选择好日志的分类,最后点击“保存”,就行了,有多少篇日志,就这样重复多少次。

 4、做完这一切以后,回到首页,用鼠标指着左上角的绿色箭头,然后点击“装扮博客”——“设置首页内容”——在自定义模块栏目里勾选你在收藏中设置的日志分类,再接着点击“确定”,这样,日志分类就出现在首页里了。

5、最后把它们移动到首页的合适位置,点击首页上面的“保存修改”, 这样,日志一览表就做好了。

这些步骤看起来挺多,其实,操作起来很简单,需要的朋友,请耐心一点。

  评论这张
 
阅读(9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