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杏林乐园

求知、博爱、友谊

 
 
 

日志

 
 

引用 心语--迟来的爱  

2010-07-19 11:44:4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雨柔《心语--迟来的爱》

 

引用

雨柔心语--迟来的爱

心语----迟来的爱

图网络.编辑:雨柔

这是一封迟来的告白

许多年以来我一直地在逃避

不敢面对你多情的关怀

今天我终于鼓起勇气

向你表达我的爱

 

    那是一次不经意的点击,遇到了网那边的你,仿佛就在转瞬的霎那,注定了你我前世今生的情意,一种久违的期盼,一种迫不及待的相见,在静静地等待着那边的你。我记得你走来的时候,我曾有着怎样的惊喜,仿佛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那一刻的相遇,你象一缕阳光,轻轻洒满我的心房,感谢你走入我的生活,让我的每一个日子都充满了阳光,与你交流的时候,总有讲不完的故事,谈不尽的话题,你涛涛不绝,使我体会到了知音的真正涵义。

 真是相见恨晚,你我推心置腹、敞开心扉的热谈,坦露了与亲人朋友无法言表的心语,那是一种多么美妙的感觉呀。相思积淀在心里,思绪带给我梦的追忆,那边的你是否知晓,让我的气息流过你的耳旁,让我的微笑留在你的心房,梦里有你的相依相伴,你是否曾经感到我的心悸。端坐在屏前无语无言 心意却在手指间流转,你我虽远隔万水千山,但因为有了你,沉寂的心犹如夜空中闪烁的繁星,跳跃不停,你的出现如一缕春风,给我带来了欲绽的花讯,孤独时仰望蓝天,你是最近的那朵云,寂寞时凝望夜空,你是最圆的那轮明月。

  今夜,我凝望着你的面容,采菊花之蕊,集栀子之香,以网络之体,将心缘挽起,集成满天繁星,追寻着你,陪衬着你,做一个懂你却不能拥有你的的红顔,做一个想你疼你却不能爱你的知己。这是一句迟来的心语,请记住吧,我的蓝颜知己。

雨柔欢迎你

           郑重提示:转贴的朋友,请不要删去链接地址,谢谢你的合作!

  评论这张
 
阅读(99)|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