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杏林乐园

求知、博爱、友谊

 
 
 

日志

 
 

你终于露面了(原创)  

2010-03-22 23:00:51|  分类: 园丁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等待的已经太久,但你终于还是露面了。

        你终于露面了 - 杏林园丁的博客 - 杏林园丁

        记得曾在《孤独的魅力》日志当中,我把心中的期盼和向往记录在了里边。我想,普天下所有的父母,谁不希望希望自己的儿女健康成长?谁不希望希望他们有一个美好灿烂的未来?去年年底,乖女儿考研后,一家人就进入了焦急的等待当中。一开始,等待考试成绩,考试成绩出来了,接着等待国家分数线.......,没有经历过这样的过程,是很难有这种煎熬感受。就在知道了初试成绩等待国家分数线的这段时间,那真可以叫做如坐针毡,度日如年。每天坐在电脑前,双眼盯着荧屏发呆,那才叫做望眼欲穿。可是,今年的分数线就像难产的婴儿一样迟迟不肯降临。似乎在刻意考验着一家人的耐力。要知道这当中考验的不仅是身体,更是考验心力。就在极度疲倦的困顿中,一声清脆的电话铃声骤然响起,传来了女儿抑制不住兴奋的呐喊,爸-----我过线了!而且超出许多!此刻,我的心终于从悬浮的状态归了位。虽然还没有进行复试,但这一关算是又过了。

        我把这个好消息告诉我亲爱的朋友们,感谢大家的关注和真诚的祝福!喜悦在焦急的等待中诞生 - 杏林园丁的博客 - 杏林园丁

  评论这张
 
阅读(308)| 评论(8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