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杏林乐园

求知、博爱、友谊

 
 
 

日志

 
 

美仑美奂的工笔观音图【特效制作】 - 温柔细雨的日志 - 网易博客  

2010-03-22 13:50:09|  分类: 图文欣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丝小雨盈盈而落......

对雨我有种莫名的喜欢,尤其是夜雨。无数个黄昏 ,雨伴着蔼蔼暮色飘然而至。。。。。

美仑美奂的工笔观音图【特效制作】

【温柔藏画】 2010-03-21 20:24:26

评论
《反低俗,文明上网通告》
人活在世上,就要多做好事和善事,不然菩萨会看到的呀。愿天下好人一生平安!
回复

人生最大的幸福不是走平坦的路,而是在坎坷的路上有位患难与共的朋友;最大的快乐不是没有眼泪的生活,而是有位为你擦眼泪的知己。我亲爱的朋友,愿您拥有幸福和快乐!

回复
回复

我把代码给公布出来了,你可以按我说的方法,把日志装在你的博客里啦!

     我总是爱熬夜,为了做日志两、三点睡觉是经常的事,我在公司做行政。

回复
回复

是的!我们一见面就觉得不陌生,很亲的!

回复

     静听佛祖心经…细观菩萨尊容…心中慈悲为怀…祈求普度众生

回复

爱是牵挂,爱是奉献,是思念的痛,是回忆的甜,是难舍难分,是心颤的期盼,亲爱的朋友,愿我们像兄弟姐妹一样永远亲如一家,互敬互爱永远团结在一起。

回复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0




引文来源  美仑美奂的工笔观音图【特效制作】 - 温柔细雨的日志 - 网易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24)|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