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杏林乐园

求知、博爱、友谊

 
 
 

日志

 
 

引用 绝美的小提琴  

2010-02-21 15:57:58|  分类: 音画精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

学海无涯绝美的小提琴

 

彩色日志边框二 -  学海无涯

 

   总喜欢一个人安静的时候,听一些伤感的曲子,心情会随着耳畔的乐曲波澜起伏,而这首《绝美的小提琴》是我的最爱之一。

 听这样一首曲,心情随着节奏起起伏伏,任由琴弦在心间徜徉。舒缓、幽美的琴声婉转而深情吟唱着一种思念,似在娓娓诉说着一个动人的爱情故事,道不尽的相思,诉不尽的爱恋,让人深深地醉在其中......

 有些时候不敢听小提琴,它的音色让我心悬在那里落不下来,会让人不知不觉间陷入不能自拔的沉醉。这首曲子不知道听过多少遍,可每听一次,眼睛随着心都要湿润一次,为那温婉的深情、为那激烈的爱恋、为那柔情悱恻的缠绵,为那缱绻绵延的思念......

 缓缓流动的音符似乎在阐释着各自心中的故事,只任听者的随想随心。小提琴就像情人,提不起放不下,无奈地贪恋地拥着她,不觉有一天,她已不在你的怀中了,像冰糖溶于水了,为什么不能溶于你的爱之中呢?因为,她只是情人。或许音乐之美,就在于它似乎遥不可及却又唾手可得。

 流淌的琴声倾诉着一种思念,撕开的是却一种心碎的记忆。在这茫茫人海中,曾经有一个你与我擦肩而过。无数个日子随风逝去时,我还是我,你还是你,我们都站在原地。很多时候,思念是无缘无故,是没有根源的。

 在这寂静的深夜,让音乐轻轻触摸、安抚着你我的灵魂,沉醉在音乐中,迷失在记忆里,沉沦在思念中,所有的文字此刻都显得苍白而无力。如果你不知道,没有关系。只要你听过,你一定会爱上它,爱上它的温柔,细腻,浪漫,多愁善感,爱上它的优美,深情和缠绵!闭上眼睛吧,让心在遥远的梦幻里流连,去寻找渴望已久的宁静。在尘间,在寂静的夜里,停留在此刻......

 

彩色日志边框二 -  学海无涯

 

  评论这张
 
阅读(10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