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杏林乐园

求知、博爱、友谊

 
 
 

日志

 
 

孤独沉思(原创)  

2009-10-21 17:56:33|  分类: 园丁原创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我心里似乎一直在想和某一个人或某一类人探讨一些问题,但生活忙碌很难有时间和谁交流。再者,也未必有谁会倾听自己的心声。终于有一天下定决心走近博客,在这个自由的世界里,即使没有别人关注,总可以静下心来自我对话........

      也许在别人看来,我可以算作一个成功男士,工作体面,事业小有成就,我也时常告慰自己,一个从农村出来的孩子,在我的儿童时代曾梦想着成为一个体面的城市人,这个梦想早已成真。有了房子,有了幸福的家庭。还有一个聪明美丽的女儿。我还有什么不 满足呢?然而,生活远不止这么简单,工作的压力,竞争的残酷,所有这些其实都是压在男人身上的包袱。作为一个真正的男人,其生存并不容易。

       我是一个医生,每天都要面对很多痛苦的病人,我要不厌其烦的给他们做心理疏导,要通过耐心的解释以缓解患者的心理压力和恐惧,并要努力焕发起患者战胜病魔的勇气。每天都在紧张而忙碌中度过。脑海中时刻绷着一根弦,集中精力,不出差错。一天下来,常常疲惫不堪。人们常说,选择了从医就选择了奉献.........

       我对我的工作非常热爱,我对我的患者会在充分理解的同时,给以能力范围内的最大关怀。看着一个个患者康复出院,我的内心就会充满由衷的喜悦和成就感。

  评论这张
 
阅读(207)| 评论(7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